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2018雁栖湖致良知企业家论坛开幕,美好公益进行战略3.0发布

2018-10    来源: 未知A+

 2018雁栖湖致良知企业家论坛开幕,美好公益进行战略3.0发布

10月29日上午9点,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。1000位企业家和500位教育、学术等各界代表参与本届论坛。精彩实况,全程直播。美好公益派出位高管与会,并将在现场进行企业战略3.0发布。

图片1.png 

10月29日9:00-12:00

重磅开幕:企业家,看清时代与未来!

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2.5小时重磅演讲,系统阐述了文化自信的伟大时代、“心-道-德-事”四部曲、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!从历史到今天,从世界看中国,从国内望国际,聚焦当下,呈现大道至简的企业突围之路!

10月29日 14:00-17:30

百亿企业家分享最大商道:与时代同行

浙江华联徐爱华/康恩贝胡季强/远东控股蒋锡培/越南光伏杨勇智/精英集团翟志海,5位企业家分享如何与干部、员工、客户和时代同频共振。金一南教授登台深度分析国际变局与中国发展。

10月29日 19:00-21:00

焕发高管激情,探寻团队之道

当物质条件难以进一步激发高管团队的热情,如何打造势不可挡的高管团队?对话知名企业总裁团队,感受他们生命焕然一新的感人历程,探寻团队之道。

10月30日 9:00-12:30

解析3.0战略方案,实证企业突围之路

白立新将系统阐述3.0战略方案的关键路径:“突破瓶颈,发现蓝海,直接抵达,良性循环”。金蝶徐少春/海信家电贾少谦/雅迪董经贵等企业家登台分享企业突围之路。3.0战略方案,可学而至。

10月30日 14:00-17:00

百亿企业家登台,走近3.0战略方案

微医廖杰远/三替陶晓莺/立白陈凯旋/金夫人周生俊/九如城谈义良/长城物业陈耀忠,来自不同行业的3.0战略方案呈现,通过实践案例和真实数据,真切感受客户至上的3.0战略为何如此充满力量!另有创新创业者的精彩分享。

10月30日 19:00-21:00

点亮生命的灯塔:100家3.0企业使命发布

100家3.0企业使命发布,多种方式,精心策划。更有知名艺术家诵读阳明先生原文,3.0企业原创歌曲展示,神秘惊喜揭晓,感动无限。星光灿烂之夜,让我们共同点亮并见证企业家奋斗的灯塔!

10月31日 9:00-13:30

四合院学习法,开启心灵宝藏之钥

国际哲学团体联合会主席卢卡演讲:当中国企业家开始哲学思考,你在做什么?致良知四合院秘书长立平老师将深情分享“致良知四合院学习法”,打开心灵宝藏的钥匙就在自己手中。白立新老师的总结致辞将郑重呈现新商业文明的四个核心要素。

2018年10月29日-31日,相聚雁栖湖,让我们共同描绘新时代新商业文明画卷!

责编:系统采编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